St@YP0SitiV3

不求上苍赐我顺遂的人生;
但愿上苍赐我毅力面对人生!

(美宣)审计师的爱情

44 相见

到了建成集团后,孟美岐直接就被领到了会议室。因为时间还很早,所以会议室里除了董事长郭科夫及总经理郭颖外便没有其他人了。

“郭总你好。”孟美岐礼貌的向郭科夫打着招呼。

郭颖看了看孟美岐,便从座位上起身把她搂了过去:“孟美岐,好久不见啊!原来妳在德晴啊!”

“好久不见喔,原来妳还真是建成集团的总经理,害我还以为只是同名同姓呢!”孟美岐高兴的说道。

“原来妳倆认识啊?”郭科夫很意外怎么自己的女儿会认识孟美岐。

“爸,我俩是在篮球比赛认识的,还真的是不打不相识呢!哈哈!”郭颖解释道。

相见正欢的两人完全没有留意到此时吴宣仪已经走进了会议室直到郭科夫站起了身向吴宣仪说道:“小选,过来坐!”

孟美岐一听到郭科夫喊着吴宣仪的名字就直接把头转向了莫人。一看之下,孟美岐的心被揪了一下,怎么几天不见这人就爆瘦了,手上还有些擦伤。

“小选,妳怎么受伤了呢?还瘦了那么多。”郭科夫关心的询问着。

“没什么,上星期不小心发生了车祸,擦了点伤,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吴宣仪礼貌的解释道。

“宣仪,妳脸色不是很好,要不要先回去休息?今天的会议也不外是讨论土地使用权的事,让美岐和律师他们自己讨论就好。”郭颖担忧的说道。

“不用了Yamy,我真的没什么大碍。”吴宣仪拒绝道。

会议开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便结束了。关于土地使用权,建成集团授权于国际法律事务所直接与菲利宾那头交涉与协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