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P0SitiV3

不求上苍赐我顺遂的人生;
但愿上苍赐我毅力面对人生!

(美宣)审计师的爱情

47 幸福

在一栋灰白色的公寓里,窗外温柔的夕阳穿透了阳台的玻璃窗照着客厅里互相拥抱着的一对璧人。

吴宣仪抬起了头深情地望着孟美岐,举起手帮她抹去了眼角的泪痕,这是第一次孟美岐在她面前忍不住落泪,同时也是孟美岐第一次向自己坦诚对自己的感情。

被吴宣仪抹去泪痕的莫人此时正红着脸不好意思的想要把害羞的表情藏在吴宣仪的颈窝上,可吴宣仪硬要把她的头给揪了起来让自己可以望着她:“美岐,妳会觉得我是在强逼妳,给妳过多的压力吗?”

“应该是我问妳,妳是否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无论将来的路有多崎岖、我们需要面对多大的压力与性论、甚至生死别离、还有我的病,妳都能跟我一起接受与面对吗?”孟美岐望着吴宣仪的眼真挚的问道。

“这些我早就已经想过,只是当时莫人不相信我而已。”吴宣仪嘟着嘴说道。

“宣仪,我是跟妳说认真的。这几天妳究竟有没有好好的考虑清楚?妳看看妳自己,又是车祸又是受伤的。”孟美岐皱着眉头说道。

“还有妳这到底是几时出车祸的?怎么撞的?怎么连额头上都有伤?”当孟美岐拂起吴宣仪额头上的刘海时,意外的发现莫人就连额头上也挂了彩,并且还缝了针。孟美岐揪起的心好像又被人多踩了几脚,痛的无法呼吸。

“伤口还疼吗?”孟美岐心疼的问道。

吴宣仪摇了摇头望着孟美岐那双深情的双眼说道:“美岐,我饿了!”

孟美岐看了看挂在墙上的壁钟,瞪大了眼望着吴宣仪:“这才六点钟,你就饿了?妳别告诉我今天妳没吃午饭。”

吴宣仪嘟了嘟嘴弱弱的道:“忘了吃!”孟美岐听了之后差点暴走,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呀,连吃饭都可以忘了。

孟美岐无可奈何叹着气说道:“妳等会儿,我煮点东西给妳吃。”

吴宣仪翻了翻她那顾盼生姿的双眼对孟美岐说道:“美岐,我觉得我现在好幸福喔!”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