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P0SitiV3

不求上苍赐我顺遂的人生;
但愿上苍赐我毅力面对人生!

(美宣)审计师的爱情

46 坦承

孟美岐一进入家里,把门锁上之后就直接把吴宣仪紧紧的拥进了怀里。几日不见,吴宣仪是明显的瘦了一圈,这让孟美岐揪着的心痛上加痛。孟美岐懊恼的问道:“怎么都瘦了?妳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怎么会那么不小心就车祸了?什么时候受的伤?为什么不告诉我?嗯?”

吴宣仪没有回答孟美岐的话,就只是这样的让她抱着。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的莫人开始不安了,于是便拉开了拥抱的距离望着吴宣仪的眼:“宣仪,妳怎么了?是不是很不舒服?要不要我带妳去看医生?”

看着吴宣仪依旧沉默着,孟美岐颤抖的说道:“宣仪是不是连话都不想和我说了?妳在生我的气,是不是?”

吴宣仪的沉默增加了孟美岐的不安与懊恼,便开始哀求的道:“不气了好不好?宣仪大人有大量,不要生我的气,原谅我好不好?”

吴宣仪听了孟美岐如斯的哀求及一股脑儿的求自己原谅,不知为何脾气突然爆发了起来:“妳要我原谅妳,妳有做错了什么吗?妳又错在哪里了呢?妳要我原谅妳什么呢?”

吴宣仪突然的情绪失控让孟美岐有点措手不及,孟美岐再次的把吴宣仪拉近自己,然后把头枕在她的肩膀上哽咽的说道:“宣仪,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错在想妳的时候没有打电话告诉妳、错在没有在妳需要我的时候第一时间陪在妳身边、错在让妳也想我了却不敢与我联络、错在顾虑太多而不敢回应妳的感情、错在明明比妳更早就发现爱上了妳,却又没有勇气对妳表白……”孟美岐说着说着,自己竟然忍不住就哭了起来。

吴宣仪心疼的无法言喻,但是她还是忍着心痛退出了孟美岐的怀抱说道:“美岐,请妳不要再靠近我,跟我保持着距离就好。我好不容易才把自己好好的管住不去找妳,不与妳联络,尝试着不去想妳,想让自己慢慢的可以忘记妳,所以我求妳不要再来招惹我了,好吗?”

这是第一次吴宣仪要求孟美岐跟她保持距离,也是第一次吴宣仪要孟美岐不要再招惹她,孟美岐蹲下了身把头埋进了双腿间悲伤的饮泣道:“我向妳要了两周的时间,也答应了妳会给妳一个妳要的答案。本来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今天我去了医院拿了体检报告,医生说我的囊肿没有增长,还是原来的大小,所以判断应该是先天就有的,只要持续的做体检确保它没有任何的异样应该就不会有生命的危险。今天,我以为我孟美岐已经可以为妳许下往后余生的承诺了,可是看来妳已经不想要了。”

听着孟美岐首次在自己面前如此直白的向自己坦承一切,吴宣仪早已忍不住泪流满面了。

孟美岐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好了,我答应妳从此不再招惹妳、也不会再烦妳。对不起,这段日子总是让妳伤心难过。走吧,我先送你回去!”

正当孟美岐反转身子要往门外走的时候,吴宣仪紧紧的从背后抱住了孟美岐。

“我不要走,我不要回去!”吴宣仪哽咽的说道。“妳不是说要给我往后余生的承诺吗?怎么就说话不算话了?

孟美岐高兴的反过身子双手紧紧的将吴宣仪搂进了自己怀里说道:“宣仪,我爱妳!往后余生,也就只爱妳!”

评论(4)

热度(78)